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公告通知
      公告通知
巡 视 公 告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按照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九巡视组于2022年3月1日至4月30日,对平顶山学院党委开展巡视。

根据工作要求,巡视期间巡视组主要受理反映平顶山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和重要岗位领导干部问题的来信来电,重点是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问题。对其他不属于巡视受理范围的信访举报问题,按《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交有关部门处理。

信访渠道主要有:

1.值班电话:0375—2089901(接听时间为工作日的工作时间)

2.邮政专用信箱:河南省平顶山市A101号专用邮政信箱

3.接收短信手机:16696056010

4.电子信箱:sjwat123@163.com

5.联系信箱:在学校大门口、办公楼、餐厅、图书馆、教学楼、直属机构、研究机构、附属单位所在地等处设置若干个联系信箱。

受理信访举报截止时间为2022年4月25日。

省委第九巡视组

2022年3月2日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