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暖心暖意走深走实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离退处开展2022双节困难职工慰问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离退处于2022113日、14 日,由离退处党委书记赵明霞、处长王鸿章带队,离退处副处长黎晓、文体科张景伟、生活服务科赵幸福、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的慰问小组,先后慰问了13名困难退休老同志。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是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一部分,把困难老同志“急难愁盼”问题落到实处,也将校党委和行政的温暖送到困难老同志心坎上。

         在慰问过程中,赵书记、王处长每到一户困难老同志的家中都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生活等情况,殷切地叮嘱他们要注意身体,并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克服困难。

         困难老同志对学校党委行政一直以来的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心中充满暖意与感动;并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更加坚定了战胜生活困难的信心,将学校的关怀转化为动力,努力克服困难,发挥正能量,为学校的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慰问人员还向老同志们致以诚挚的节日祝福,提前祝老同志们全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老同志们也祝福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祝福学校发展更上一层楼。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