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展示老年健身风采 喜庆建党百年华诞——离退处举行“康乐杯”门球基本技能测试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平顶山学院离退处于20211126日、28日在湖滨校区门球场举行“康乐杯”门球基本技能测试赛。26日上午8:30分离退处处长王鸿章、李振明、副处长黎晓等参加了开幕式,门球队教练石体民同志主持开幕式。

王处长在开幕式上说:学校历任领导都非常关心平顶山学院老同志门球队的建设,在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的亲自推动下,今年学校对门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平整,更换了高质量的草坪,并对场地周围路面、花池、活动场地彻底修整,使其焕然一新。

       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第二届“康乐杯”门球赛今天开幕,我谨代表离退处向各位老领导、领队、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威望问候!老同志是国家和社会的宝贵财富,你们为国家富强、社会进步、学校发展奋斗了一辈子,奉献了一辈子,现在虽然在岗位上退下来了,但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中,仍发挥着重要的作用,赢得了大家的普遍尊重。

开幕式上,王处长将“康乐门球队”队旗交到门球队队长周长兆手中, 希望老年门球队各队员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的原则参加比赛,大家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离退处工作人员要全程陪伴,热情服务,裁判员要认真负责,公正裁决,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预祝比赛圆满成功,祝老同志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康乐门球队队旗迎风飘扬。门球队教练石体民同志代表球队感谢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爱,感谢离退处的精心组织和对门球队的大力支持,门球队队员们一定会不负众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比赛当天虽然天气比较寒冷,但运动员们的参赛热情却十分高涨。门球场内,新老队员们一个个精神抖擞、拼劲十足,挥杆对垒沉着冷静,弯腰击球也显得身手矫健,击球力度和角度都控制得非常精准,下蹲、击球、站位等一系列动作精准有力,充分展现了老队员们高超的球技和新队员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每一次漂亮的过门、撞击、得分都获得在场门球爱好者的阵阵欢呼声。

  28日举行的闭幕式上,离退处赵明霞书记、王鸿章处长向获得好成绩的代表队表示祝贺,向全体运动员、裁判员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赵书记指出,各参赛队员在此次比赛中发扬了团结协作、拼搏进取的精神,克服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充分展现了平顶山学院老同志的精神风貌和体育精神,达到了锻炼身体、增进友谊的目的,是一次充满友谊、团结、进取的比赛。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同志能够坚持不懈地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良好的体魄和饱满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发展。

康乐门球队周长兆队长向队员们讲述了康乐门球队的发展史、奋斗史、光荣史。感谢新老对员们克服寒冷的天气,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勇于拼搏的作风,团结向上的精神投入到比赛之中,新队员更是不畏强手,敢打敢拼。大家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展现了平院老同志的风采。

大家一致感谢学校领导为门球队举行的这次测试赛,举办这次门球测试比赛,是学校关心重视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的重要体现,近年来学校对离退休老同志工作特别重视,学院领导严格按照中央、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狠抓落实,离退处工作开展的有声有色,特别是举办各种有益的文体活动,既加深了老同志之间的相互了解,也增进了友谊,锻炼了身体,让老同志们亲身感受到了祖国发展的成果。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