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离退处举办“劲松杯”老年趣味运动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3月3日下午,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搭建交流平台,离退休职工工作处在凌云路家属区和湖滨校区门球场举办以“健康快乐心向党,喜迎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十二届“劲松杯”老年趣味运动会,全校180多名老同志参加运动会。

根据老同志的特点,运动会设置了投飞镖、定点投球、击鼓、摸鼻子等比赛项目,集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老同志们热情高涨,各显身手,积极参加各类项目,展示了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

运动会后,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参加各类项目既达到了锻炼身体的目的,更为他们提供彼此间相互聊天的机会,使他们倍感温暖、开心。离退处党委书记赵明霞与处长王鸿章同志转达了校领导对老同志生活的关怀与问候。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