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校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2022年新春来临之际,1月14日至15日,校领导华小鹏、苏晓红、袁桂娥、田建伟、张久铭、张高峰、李波、程永华、于长立、侯延民、郑东丽通过实地走访、电话问候等多种形式,慰问学校离退休老同志,送去校党委和行政的关怀与温暖。

在慰问过程中,校领导向老同志们嘘寒问暖,关切地询问他们的饮食起居、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提前向老同志们拜年,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新春祝福与问候。校领导介绍了一年来学校在疫情防控、示范校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引进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充分肯定了老领导在学校发展中的重要作用,对老同志们一直以来关心学校发展表示感谢,希望他们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和身体状态,继续指导、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学校也会抓住机遇,加快转型发展步伐,不断提升综合竞争力,让老同志们和全校师生员工满意。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