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离退处举办“喜迎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离退处于6月28日起在办公楼四楼中厅和中心会议室前举行喜迎建党100周年老干部书画摄影展。党委书记华小鹏、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纪委书记张高峰来到展览现场,观看老同志们的作品,对展览活动的举行给予了充分肯定。

此次展览得到我校广大离退休干部的积极响应,老同志们以“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我为河山赋能助力”为主题,创作了300余件摄影书画作品,离退处精选了100余件作品进行展出。这些作品种类丰富多彩,主题积极向上,展现了我校离退休老同志们爱党、赞党、颂党的高涨热情,以及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老有所为、老有所养的幸福生活。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