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关工委
      关工委
平顶山学院关工委参加省教育厅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表彰大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平顶山学院关工委参加省教育厅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视频表彰大会

   127日上午,平顶山学院关工委以视频的形式参加省教育厅纪念关工委成立30周年暨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秘书长张德广,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宋争辉,省关工委副主任、省教育厅关工委主任王日新,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崔炳建等领导出席会议。各省辖市、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校及厅直属学校有关领导和关工委班子成员,“五老”和“双先”代表,教育厅相关处室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吕冰主持。

  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表彰大会平顶山分会场设在在平顶山学院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平顶山学院党委副书记关工委主任袁桂娥、关工委副主任闫天德、二级关工委代表、五老代表、学生代表、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关工委各委员单位等参加了视频会议,分会场由关工委秘书长王鸿章主持。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王日新作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报告。会议宣读表彰决定并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洛阳师范学院关工委、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关工委、汝州市教育体育局关工委作先进典型发言。

    平顶山学院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关工委副主任闫天德、委员郑黎阳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文学院2018级戏剧影视文学专业学生于印超获得河南省教育系统新时代优秀青少年。

      宋争辉在讲话中通报了当前教育系统下功夫抓的重点工作,并就做好我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30年来,教育系统关工委和广大“五老”,充分配合教育主渠道、主阵地,主动作为、开拓创新,积累和总结了许多富有特色的好经验、好做法,为全省关心下一代工作提供了有益借鉴和参考。

     平顶山学院工委主任袁桂娥向受到表彰的先进个人表示祝贺。她指出,这些成绩来之不易,是大家共同努力的结果。希望平顶山学院关工委全体单位以这次大会为新的起点,学习先进,查找差距,总结经验、继往开来,勇于探索、再创佳绩,不断开创关工委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