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展示老年健身风采 喜庆建党百年华诞

——离退处举行“康乐杯”门球基本技能测试赛

       平顶山学院离退处于2021年11月26日、28日在湖滨校区门球场举行“康乐杯”门球基本技能测试赛。26日上午8:30分离退处处长王鸿章、李振明、副处长黎晓等参加了开幕式,门球队教练石体民同志主持开幕式。

    王处长在开幕式上说:学校历任领导都非常关心平顶山学院老同志门球队的建设,在党委副书记袁桂娥的亲自推动下,今年学校对门球场进行了大规模的翻修平整,更换了高质量的草坪,并对场地周围路面、花池、活动场地彻底修整,使其焕然一新。

      开幕式上,王处长将“康乐门球队”队旗交到门球队队长周长兆手中, 希望老年门球队各队员本着“安全第一、友谊第一、健康第一、快乐第一”的原则参加比赛,大家要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离退处工作人员要全程陪伴,热情服务,裁判员要认真负责,公正裁决,保证比赛顺利进行。预祝比赛圆满成功,祝老同志们幸福快乐,健康长寿!

     康乐门球队队旗迎风飘扬。门球队教练石体民同志代表球队感谢学校党政对老同志的关爱,感谢离退处的精心组织和对门球队的大力支持,门球队队员们一定会不负众望,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门球运动也被称为“平民的高尔夫”,既可增强老年人腰背、四肢肌肉力量,也有健脑作用,因其安全、战术多变、趣味性浓而深受老年人的喜爱。

 在

        在平顶山学院,门球是老同志交流感情、切磋球技、强身健体、展示风采的平台。举办这次门球赛,一定会使康乐门球队更加健康、持续的发展。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