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活动风采
      活动风采

 

 

走进青山绿水 助力赋能河山

——离退休职工作处组织老同志进行钓鱼比赛活动

为丰富老同志们的精神文化生活,5月8日,天气晴好,风和日丽,离退休工作处钓鱼协会组织老同志开展钓鱼比赛。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年过八旬的老干部,也有刚退休的老同志,大家来到钓鱼比赛现场,兴致勃勃,亲身体验垂钓带来的快乐。


活动现场,选手们个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精心挑选钓位,打开钓竿,挂上鱼饵,静等鱼儿上钩。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大家不仅愉悦了身心,促进了健康,也切磋了钓技,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丰富了业余生活。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