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离退处党委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2022310日下午,离退处党委在435党建活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暨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活动由离退处党委书记赵明霞主持,离退处全体人员及各支部支委会参加会议。


  会上,赵明霞同志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王鸿章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以及平顶山学院疫情防控相关文件精神。

  王处长要求按照近期省教育厅、平顶山市教体局和学校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督促全体同志们按照各级防疫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更加深入领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精神,赵书记要求, 要不断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持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引向深入,更好的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增强历史自信、增进团结统一、坚定信心、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

  在组织生活会的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中,大家都能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实际学习和工作情况,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进行党性分析,全面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都能够做到直面问题、深刻剖析、实事求是、敢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最后,党委书记赵明霞同志对本次学习活动和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增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增强凝聚力、战斗力,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把离退处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