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百年大党再出发 接续奋斗谱新篇——离退处党委开展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927日下午,离退处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进一步推进全体党员党史学习教育。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明霞主持,离退处全体人员和各支部支委会人员参加了会议。

  王鸿章处长就学校2021年秋季开学、学生返校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做了强调:一是要提高认识,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二是抓住关键,从严从实从细。三是强化责任,落实到人。四是要做好预案,实行网格化管理。

    学习期间还组织大家观看了由离退处党委制作的党史宣传片“坚定理想信念 矢志为党育人”党课微视频。

  李振明同志就第27期《老树》的征文及编辑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和要求。

  黎晓同志就评选2021“健康长寿之星”、《老树》的征文等工作征求了各支部的意见。

大家一致认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把学党史、固初心、坚信仰、担使命的初衷与本职岗位和实际工作结合起来,落实到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之中,凝聚更多、更大的正能量为党和人民事业赋能添彩的行动中去。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