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情系困难老党员 春节慰问暖人心——离退处党委慰问2021年度困难老党员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30     浏览次数:

离退处党委于2022118日、19 日,由离退处党委书记赵明霞、处长王鸿章带队,离退处副处长黎晓、生活服务科赵幸福、各支部书记、委员参加的慰问小组,先后走访慰问了吴承红、魏炳坤、张闯福三名困难老党员,并为他(她)们送去了慰问金,送去了党和组织的关怀。

  走访慰问过程中赵书记、王处长还与困难党员耐心交谈,代表校党委和行政送上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生活状况,健康状况及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面对疾病和困难。简单的话语、真挚的关怀,让这些生活困难的老党员感动不已。

  慰问成员提前祝愿老同志们春节快乐,全家安康,望他们注意保暖,保重好身体。老人们由衷地感谢党和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会以积极乐观的态度面对困难。并祝愿祖国繁荣富强,祝愿学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