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离退处党委表彰校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5日,离退处党委进行校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和证书颁发活动。

    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10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100年来,我们党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辟了伟大道路,建立了伟大功业,铸就了伟大精神,积累了宝贵经验,创造了中华民族发展史、人类社会的进步史。

    根据离退处老同志的实际情况,活动按支部分别进行。

这次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是离退休老同志中的优秀代表。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鲜明昭示了党的理想信念宗旨,继承发扬了党的光荣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政治立场,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践行根本宗旨,发扬优良作风,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广大党员要向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对标学习。切实履行党章规定的各项职责,认真贯彻执行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落实主体责任,自觉维护党的团结统一,不断增强组织能力,在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离退处党委要求受表彰的优秀代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为党和学校的教育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