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最新通知
      最新通知
校纪委到离退休工作处工作调研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28     浏览次数:

5月27日下午,校纪委监察室主任王耀先,罗世颖二同志到离退休工作处进行工作调研。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离退处党委书记赵明霞就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自查干部办公用房,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等工作向调研组做了全面汇报。

王鸿章处长介绍了离退处近期的行政工作安排,就纪检工作的开展进行了探讨交流。调研组还观阅了离退处相关工作、会议记录。

王耀先主任对离退处的党建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不足,提出指导意见。离退休工作处同志表示,通过这次调研,离退处人员受到了诸多的启发,无疑会对离退处的党建工作产生积极推动作用。对纪委调研组同志的帮助指导表示感谢。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