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周口师范学院关工委、离退处来我校考察交流工作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2     浏览次数:

    4月17日,周口师范学院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谢东坡,离退处总支书记、处长李宏等一行四人来我校考察交流。交流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举行,我校副校长张久铭出席会议并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和转型亮点,离退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摄影/王卓菲)

    交流会上,双方就关工委工作、离退休党组织建设、离退休人员的服务与管理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达到了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的良好效果。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