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首页 部门概况 机构设置 工作职责 规章制度 党建工作 政策法规 创作园地 活动掠影 养生保健 关工委 学校首页
首页 >> 信息中心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喜迎第34个教师节离退休教师座谈会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9-11     浏览次数:

    9月7日下午,我校40余名离退休老教师代表欢聚一堂,在办公楼329视频会议室举行平顶山学院离退休教师座谈会,共同庆祝即将到来的第34个教师节。

    校党委副书记袁桂娥代表校领导班子向全体离退休老教师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一直以来对学校改革、发展、建设支持和奉献的离退休老教师们表示感谢。她高度赞扬了广大离退休教师身上体现出的艰苦奋斗、自强不息、团结奉献的平院精神,充分肯定了大家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袁桂娥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我校近年来在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工作及取得的成就,鼓舞了大家为党的事业和学校发展继续奉献的激情和信心。

    座谈中,退休的老教师纷纷发言,会场气氛热烈。大家感慨于祖国改革开放40年翻天覆地的变化和学校的快速发展,展望了“两个一百年”的宏伟愿景和学校的美好明天。退休的老教师老领导们高度认同并点赞学校转型发展取得的成就,并围绕今年教师节“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的主题,对学校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教学质量管理、内涵提升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此次座谈会的召开为各位离退休老同志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实现离退休老同志“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创造了很好的平台,推动了我校离退休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版权所有 © 2014 平顶山学院离退休职工工作处     建议使用分辨率:1024*768 IE7及更高版本